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宣誓【卡配罗篇·克里斯】

"上文请点这里"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并不是神。

虽然很多人把他称为天神,视他为人类中的杰出者。但只有他自己才最清楚,他并不是神。

他甚至不是一个好人。

没有一个好人会在婚礼现场,看着新娘的眼睛,喊出另外一个人的名字。

“我很抱歉,Gio,你看,我当时真的是,慌了神....我宣誓之前刚刚跟卡卡聊过天....而且总有人说你跟他像....但我要结婚的人是你,绝对是你,百分百是你,除了你没有别人。”

好吧,他可能还是个连辩解都做不好的男人。

“我觉得瑞卡是个很好的中间名,我很喜欢。”女人这么说。

他的女友....现在是妻子,表现得异乎寻常的平静。

她的面色如常,甚至有心情安慰克里斯:“别放在心上,这是个任何人都会犯的错。”

看了看自己的婚纱,她又说:

“我一直在猜,那个你心里的人是谁,我很担心你会有一天跟她走......不过现在我终于放心了,因为我已经知道,你们不可能在一起,”

顿了顿,她抬头,这次带着幸福的微笑

“永远,永远。”

克里斯看着她,觉得自己仿佛身处卡卡曾跟他描述过的地狱。

也许她真的不在乎,

又或许她把那些苍白的绝望掩盖在了幸福之下。

他不自觉又想起了旁人问的那个问题。

为什么最后选择乔治娜?

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选择了现在的她。

可能就像他告诉别人的那样,她是他见过最简单的女孩;

可能就像别人告诉他的那样,只是因为她适合被他这样骄傲的男人控制;

而又可能,只是因为他懒得再去寻找所谓的爱情。

多年前的克里斯是个别人问起理想恋人时会合不拢嘴的微笑的傻小子,他会一本正经的承认,再认真地描绘出梦中情人的样貌。

那时候的他也许根本想不到,一个从不会失去勇气的人,却在那年夏天透支了他选择爱情的全部勇气。

乔治娜也看着他,看他脸上那姑且可以称之为震惊的表情:“我只是很奇怪,他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问完,她又摇了摇头:“算了,我还是不知道的好。”

但克里斯还记得。

卡卡站在礼堂外,和他面对面。

他的容貌依旧是当初的样子,可他的唇齿间却不再是克里斯期待的话:

“去吧,克里斯,不要回头再看我。”

说完,他们故作姿态地拥抱了彼此,又因为害怕被人看出什么而分开,卡卡冲他点了点头,转身投向了家人的怀抱。

克里斯看着他们一家人的背影,心里那句话始终在盘桓







我从来没回过头看你,你一直在我追不上的前方。

END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