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今天看了Shiki太太剪辑的卡配罗视频《悲伤向左,年华向右》。

一瞬间感慨颇深。

对于我来说,我站的CP也好,还是喜欢的事物也好,冥冥之中都似乎和幼年童稚时的记忆有关。更有甚者,因为不能接受一件事物的改变而变得排斥它也说不定。

所以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爱的到底是那个人,还是那段时光。

人都是会老的,我记忆里的C罗还是那个脸上有点红彤彤,有一头泡面头的曼联新秀,没想到,一晃已经十年了;我记忆里的卡卡还是那个一笑万人呐喊的骄傲少年,一念之间竟然也是沧海桑田,物是人非。

斯人如此,何况吾等?

今天现任问我要不要考虑毕业后把关系稳定下来,突然意识到,我也是老大不小的人了。

想到了周邦彦的词:

念珠玉

临水犹悲感

何况天涯客。

忆少年歌酒

当时踪迹。

岁华易老,

衣带宽、懊恼心肠终窄。

飞散后

风流人阻

蓝桥约

怅恨路隔。

马蹄过

犹嘶旧巷陌。

叹往事

一一堪伤,旷望极。

凝思又把阑干拍。

图源来自微博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