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卡配罗】一个但愿没人要的梗

首先,实在抱歉,最近没什么时间写东西,所以二百粉点梗依旧难产中。。。虽然大家点了cp却没和我说梗,而我这个家伙一直想不出来什么有意思的剧情。。。

今天想了一个梗,代入了卡配罗,想出来之后自己都震惊于自己的想法。破梗太过OOC,三观极度不正,我实在不想写,但抱着不能让我一个人瞎的心态决定跟你们说说,灵感来源于吃饭的时候朋友的八卦。





大概就是卡配罗结婚,一开始是金童银童的故事,俩人随时随地秀恩爱。

然而几年之后,感情降温,两个人在过渡期没过好,然后中年危机,两个人开始争吵,罗肉体出轨,好死不死被媒体曝光,卡从新闻上面知道了消息,难以接受,两个人谈判破裂后开始了分居。

罗总一直希望卡卡原谅自己,但卡卡却没办法忍受这种婚内出轨,想离婚又狠不下心。就在左右为难的时候,卡卡遇到了个PUA,两个人聊的很投缘,资本主义友情也有萌芽迹象,罗总知道后非常慌张。但是因为自己有错在先,而且卡卡对自己和对对方态度上的反差让他觉得自己没有胜算。

终于有一天,两个人分别和绯闻对象约会的时候在电梯里碰到了。

啊,对,我朋友跟我说的八卦就是,一对表面夫妻,各过各的,有一天双方和约会对象约会的时候在电影院电梯里遇见了,回家后大打出手。。。

其实要我说都已经这样了还打什么打。。。

然后就这样了,你们别打我,我就,那个,呃,你懂的。


腰斩的小段子

看着他苍白失神的样子,他彻底慌了,他不想这样的,最开始他真的,让他向谁发誓都可以,他真的想履行他的誓言。

但你如何守住一块蛋糕不让它变质?即使你不想它腐烂。

不,他不想,一点也不想。

他跑到他的爱人身边,跪了下来,亲吻他的额头,他的眼睛,他的双颊,他的脖颈,他的手指。他慌乱而灼热的吻落在那个人冰冷的皮肤上,他说:“别离开我,求求你,别离开我,只有这一次......”

“一次已经够了,”他的爱人回答道,声音轻的没有分量,他望向自己的眼神黯淡无光,那里仿佛除了绝望没有别的东西存在“我不会和你分开的。因为,我曾向上帝发过誓,这段婚姻是我的责任。所以,我不会离开你”顿了顿,他又说

“但不是因为你。”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