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卡配罗】两名足球运动员在更衣室厕所发生关系被拍,事后其中一人不思悔改




     伪新闻体,这条新闻实在太过沙雕了,所以真的没忍住。









      据天空体育12月9日报道,两名来自意大利不同俱乐部足球运动员趁中场休息期间在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令人喜闻乐见的是,这一过程被同时使用洗手间的尤文图斯队员用手机拍摄下来后曝光。


         涉事的两名足球运动员(或者前足球远动员)属于或曾经属于不同俱乐部,他们在更衣室的洗手间里发生性关系,这两名匿名男子,一名来自尤文图斯,另一名曾经来自AC米兰。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停下手边的工作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于这二人的行为,多数吃瓜球员表示“他俩这不很正常吗?”


       然而,这两位球星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拍摄。对此,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迪巴拉先生表示:“本来我准备装作啥也没看见,但他俩实在是太过分了。你就拿你自己想,你当时正光这个屁股自由飞翔,旁边的厕所墙“咣当”就砸你身上了,然后上面那俩三十多岁的大叔还不打算停。你说你气不气?”该言论随后被迪先生矢口否认,但本报还是记录了下来。


       而另一份臭名昭著的体育报纸还表示,这两名足球巨星是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平时本报是不屑和这类报纸苟同的,但关于这一点,编辑个人不得不表示赞同。


      这个突发情况在足坛方面上引起了小小的骚动。据称尤文图斯的主席阿涅利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球员讨论此事,随后他还贱贱地表示该洗手间暂时不会维修,欢迎各位球迷付费参观。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球员是否存在违纪,或是否将受到惩罚。但在采访过程中,当事人之一的罗某强烈谴责了各大媒体的报道,他说:“我跟我男朋友关门儿为爱鼓掌怎么了!怎么了!碍着你们事了吗?是不是羡慕嫉妒恨?羡慕也不行啦,他是我的,我跟你们说,我们性生活……$%&^*(%。”在该当事人爆出更多猛料之前就被其配偶卡某拉走。


       最后本报郑重声明,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本报记者作为一名球迷,还是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


       然而本报记者想告诫某当事人,老大不小的人了,哪怕身子骨还行,也别干这种让自己好几个月上不了床的蠢事儿。


评论(19)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