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短短短短的小段子】我可能不爱你了

【盾铁】

我可能不爱你了

否则为何看着你的墓碑我没有哭泣

没有悲伤

除了几滴从心口缝隙里流出来的泪水

我什么都没有了

我可能不爱你了

否则怎么解释你在我心里的形象已经看不清了呢?

你的金发不亮了

你的眼睛不蓝了

你的笑容也变得越来越模糊

咦?你怎么还在我的心里

【绿虫虫绿】

绿

我可能不爱你了

你看穿梭在水泥森林里的那个人

他身形矫健

轻盈的像是只鸟

可我却无动于衷

哦,原来那不是你

我可能不爱你了

忙忙碌碌的生活让我很少再想你

只是每到夜深人静

我总偷偷跑到你的墓前

再看看你

【锤基】

我可能不爱你了

你伤害了我们的父亲,伤害了我爱的女孩,伤害了我的王国

也伤害了我

你是我弟弟又怎样,我不可能再爱你了

看着你渐渐失去生气的脸,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大梦初醒,痛失吾爱

我不爱你

我不爱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还有母亲

还有你的......我们的父亲

顺便也可以施舍点给你愚蠢的臣民

所以 你可不可以也爱我?

【卡配罗】

我可能不爱你了

听到你的名字我也只是笑笑,告诉他们我们许久不见

只是给孩子念童话的时候我偶尔会想

王子和王子的结局是不是也可以是

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我可能不爱你了

我们都是男人,都有自己的事业,各自的孩子也都一天比一天大了

爱不爱的不重要对吧

可我还是想知道,如果我还爱你

那么你呢

【蝙超超蝙】

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还早,不着急,你和路易斯呢?

快了,这个圣诞节之后吧

布鲁斯

嗯?

我可能不爱你了

嗯,我也是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