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短的不能再短的段子

#盾铁#

他还把希望依赖在一部手机上,

可那个他却在离开前吻了另一个女孩,

其实也没有多依赖,

毕竟他的戒指也套在了另一个人手上。


#超蝙超#

他还把心沉迷于旧日的时光,

但那个他已为另一个人穿上了婚纱,

其实也没有多沉迷,

毕竟他的幸福也不是和他。

#锤基#

他还把目光停留在千年前的对视,

但那个他已挽过另一个人的手,

或者另两个,

其实也没有多停留,

毕竟他已尸骨无存在宇宙深处。

#哈德#

他还遗憾那年没握住的手,

但那个他已经妻儿两全,

其实也没有多遗憾,

毕竟透过火车蒸汽的他笑得也很快乐。

#亚梅#

他还在回忆那年阳光和那个人,

但那个他却给另一个人戴上后冠,

其实也并没有回忆多久,

至少他为他送了最后一次远行。

#绿虫#

他还是那年春日里,

羞涩安静的少年,

但他的那个他,

沉睡在地下六尺。

#还是亚梅#

他用那么深情的眼神看他,

他也是,

但他却娶了她,

为什么?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啊!啊?是不是瞎!

——————————————

来自最近刚刚知道DC搞事,被老爷和猫女举办婚礼这件事扎的直吐血的我。

我不是希望老爷孤独一生,

但我不喜欢猫女,她像一个泥潭,只能和老爷永眠黑暗,却不能让他看到光明。我理解可能有误,但这却是实实在在的感觉。而且我更加不喜欢DC硬是把她写成个万人迷强行抬高。

我也没那个勇气说什么“从此退出dc圈”之类的话,但是,请允许我说一句,

TMD

评论(2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