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你听过漫威电影宇宙吗?那是个用十年的时间架构起来的宏大世界。

你知道超级英雄吗?他们是所有美漫迷的信仰。

你听说过《三体》吗?那是一部令人深思的作品,作者刘慈欣让我知道中国的科幻小说能让人这么惊艳。

你知道罗辑吗?他是我心中的英雄。

不过我从来没想过二者有什么交集,直到今天刘慈欣因为一句话上了热搜。

他说他觉得漫威电影太过标准化,像是流水线上生产的。

他只说了这句话,媒体打上了“三体作者一直不喜欢漫威”的旗号,给这场热搜备好了序曲。

紧接着一群勤劳的键盘侠组成了第二梯队,开始分析漫威电影是如何的垃圾,幼稚,宣扬美帝精神。

反正话是刘慈欣说的,我们只是觉得他说得对。

自古文人多傲骨,用脑子里的东西立世的人,骨子里都是傲且狂的。

大刘一直是个骄傲而值得尊敬的人,而这个人自始至终说的话只有一句“我觉得这类电影太过标准化。”

剩下的,都是媒体和某些人的加戏。

还有人借机讽刺漫威粉,说什么“非漫威,就得死。”

新闻来源是中国新闻网,你们可以看看下面的评论,都是什么人在自我加戏。

漫威电影是商业流水线的电影,漫威英雄是美国精神的代表。

但它比某些人要纯粹和阳光。

刘慈欣是高傲的说他觉得漫威电影存在问题,但他是个优秀的人,他的小说摧陷廓清。

借这二者自我高潮的人,

你们也配?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