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盾铁】匹诺曹的婚礼

史蒂夫还是松了松领结。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很好,很完美,很不错,他简直是这世界上最完美的新郎。

哦,糟糕,这可真是斯塔克式的想法。史蒂夫自我嫌弃地想到。

他可不是托尼。

尽管他就要变成托尼的丈夫了。

在对自己外表表示满意了之后,他又拿出那枚闪闪发光的戒指,再次确认了一下,没错,她很好,虽然不是托尼喜欢的款式,不过也不错,托尼是这么说的。

这也将是场很棒的婚礼,史蒂夫这么告诉自己。他有联盟的好友做嘉宾,有来自全美国的祝福,有最完美的结婚对象。他们祝福他和托尼,衷心的祝福着。

史蒂夫闭着眼睛,想象着一会儿的场景:红毯,玫瑰花,红毯两边坐满了人,他们微笑的看着他。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撒在每一个角落,他的托尼站在神坛前,那双琥珀一般的眼眸含笑看着他,但等他来到他面前,他一定会撅着嘴,嫌弃着说这不好那不好,其实不是不够好,而是托尼跟他一样紧张。

“有些人在镜子前面要紧张的心脏病发了哈?”巴基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史蒂夫转过身,看到他手里拿着一部斯塔克最新的智能机,专为中老年人设计。

是的,他还有巴基做伴郎,锦上添花。

他笑了笑没有回答,巴基走过去,给他送了送肩膀,“行了,别像个要出嫁的姑娘一样了,”他一边说,一边把手机递给了他,“你的新娘有话要对你说。”

史蒂夫接过电话:“怎么了?”

电话那头笑了笑,声音很好听:“我很紧张,我想只有你的声音能让我平静”

“嘿,记得吗?我们都是第一次结婚。”

“哈哈,没错......呃,史蒂夫,你觉得佩吉知道我们在一起会怎么想?”

“她会祝福我们的,亲爱的,你是她最爱的人,我是她最信任的人。”

“可是......”

“好了,”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轻轻念出她的名字“莎朗,佩吉会祝福我们的好吗?她会的,所有人都会的。”

是了,不是托尼,神坛那头的人不是托尼。

电话那头的莎朗•卡特终于平静了下来,她挂了电话,史蒂夫也放下了它。一直在旁边看着这他的巴基始终带着微笑。

“真是一对爱侣哈?”

但史蒂夫并没有回应,他不再像之前那样紧张,却也不快乐,过了大概一秒半,他才开口:“外面怎么样了?大家都来了吗?”

巴基嗤笑了一声,“你应该问我来了多少不相干的人。我是说,别逗了,这可是美国队长的婚礼,谁会不想来?”他停了一下,才想起来一样的又说:“小斯塔克和蜘蛛侠可能会晚点到。不过,小斯塔克夫人...呃,佩珀,是叫这个名字?已经来了,她正跟卡特...哦,再过半小时她就要变成罗杰斯了,聊天,她们好像挺开心的。说不定以后你和小斯塔克会组成什么好丈夫联盟之类的也说不定”巴基调皮的眨眨眼睛,自从恢复之后他越来越像从前的样子,至少在他们面前是这样的。“我说史蒂夫,你......”

史蒂夫看着巴基的嘴在一张一合,但他已经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了。

哦,对了,他们也不知道他和托尼的事,没有人会为他们不知道的事送去祝福。

布鲁克林的天气很好,纽约也是。

“早安呀,哈利。”彼得放下一束纯白色的玫瑰,在一块有点年头的墓碑前面,上面“哈利•奥斯本”的名字已经有点褪色了。彼得思忖着下次再来,他可以把哈利的墓碑好好修葺一番。

“今天陪我来的是斯塔克先生,不是MJ了,我和她最后还是离婚了。我们还是不合适,我还是不能完完全全的了解她,她也是一样,真奇怪,明明以前还是好得很的,也不知这是怎么了......”他抚摸着石碑上的名字,嘴里不停絮絮叨叨。

”所以,哈利,我们在一起怎么样?”彼得的声音是故作轻松的嘶哑。

他已不是少年,他对面的也已不再是那个笑起来能点亮一切的人。

托尼•斯塔克站在一棵紧靠墓碑的树下面,看着自言自语的彼得•帕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等彼得走到他面前,带着歉意地说“抱歉,托尼,我耽搁的久了一点,可能赶不上婚礼仪式了。”

托尼点了点头,墨镜后面的眼睛让人看不清。

“没关系,我今天刚好不忙。”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