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卡配罗】某个午夜电台的节目记录

这里是不能告诉你广播电台,这是昨晚来自不同地方的几个人对我们的倾诉。


罗德里格斯小姐


我最近很苦恼。


我和男友认识两年多了,我们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为了和他在一起我也努力做好一个妻子和母亲。


唔(思索的声音),所以,我以为我们好事将近,可我亲爱的他却连订婚这件事都矢口否认,我知道他很爱我,也知道他事业心很重,可是我真的想穿婚纱,做他的新娘。难道是我做的不够好吗?还是......哦,抱歉,他回来了。


(通话中断)





阿维罗先生


我?我没什么想说的,骗你干什么,我可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妒忌的男人(停顿)


为什么打这个电话??(不屑地嗤笑)


你少问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打电话还需要理由吗?


(又一次停顿)我要结婚了,就是,这是迟早的事对吧?她人很好,对我儿子也很好,但我工作很忙,


(再次停顿)我是说,你不能爱情事业兼得对吧?


(长长的停顿之后)还有,还有他,我不是很确定......其实我也知道不可能,但是,万一呢?万一他第二次选择了我呢?


你了解?你了解什么!你什么都不了解。


(电话被听众挂断)





迪亚斯小姐


我订婚啦!!!!!!(超大声)


咳咳,抱歉抱歉,可这对我来说意义真的,非常非常,重大!那是他诶!他被所有人爱着,却偏偏选中了我,哇偶!你们能想象得到吗?这对我来说是第二棒的纪念日!第一棒的?当然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啦!


我要去参加聚会啦,今天,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通话中断)




里卡多先生


晚上好,亲爱的小姐。


我今天求婚了,又一次......每一次都很顺利,每一次也都让我觉得快乐......为什么不呢?我亲爱的小姐,我与爱情缔结婚姻,与上帝同在......不,小姐,我很开心......是的,我心里曾经有一个人,可那又怎样?


唉(一声叹息),我的小姐啊,他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特别的,可在我的梦里,他不应该出现。


好了,我的话说完了,晚安,我的小姐。


(电话被听众挂断)



END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