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宣誓【盾铁篇·托尼】

被雨淋了一通,躺在床上发烧到很不妙的度数,迷迷糊糊中梦到了几副画面。

随手记了下来,代入了几个CP。

本片段灵感应该是来自,我也不知道来自哪里。

.............             ..............          ...........          ...........

“看那边,那就是那个疯子的房子。”

脊骨都弯下去的老人虚指了一下远处山丘上破败的别墅。

“说自己是什么亿万富翁,天才科学家,到这里是为了做研究。从来不出门,天天让我们给他送饭,”她尚且只是遥遥望着,目光和语气里就充满了鄙夷“每次我们都不敢让我爸爸和哥哥去,他们一进去他就直勾勾地看着他们,恶心死了。”

“为什么?”

“那老家伙是那个呗。每天除了敲敲打打,就是喝的五迷三道,大着舌头追着我爸爸'史蒂夫,史蒂夫'的叫。什么'史蒂夫,咱们明天去挑戒指','史蒂夫,宣誓词你想好了吗?'什么的。不过你别说,有次他喝的都直不起腰了,把一个鸽子蛋大的宝石送给了我爸爸,说是按照他的眼睛颜色挑的......诶呀,现在这世道越来越乱,我们那个时候,同性恋也就敢偷偷摸摸的,哪像现在,满大街都是.......不过我爸爸长得那是真漂亮,跟你一样,一头金发,就是他的眼睛比你的蓝,你的不纯,我看还有点绿?”

老太太絮絮叨叨,旁边的男人高大英俊,也不愿去理她。那双婴儿蓝的眼睛看着山顶,呆呆发愣,一会儿又问:“那他天天不出门,在做什么?”

老妪压低了声音,像是在说什么不得了的秘密:“听说是在造机器人,跟人一模一样的机器人。”

“那他造出来了吗?”年轻人喃喃地说着。

“嗨呀,造出来什么呀。他是个疯子,死的时候旁边就是一堆破铜烂铁。”

“哦,这样。”

“话又说回来,他也确实有点钱,他死了以后,有个老太太过来把他之前欠我们的钱都还上了,还让我们留着这个老房子。现在这地方也马上就要拆了,听说那老太太的家里人打算在这儿建个网球场什么的.......这点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也就我这个老婆子知道咯......小伙子,咱们别跟这儿说了,回去吧,我那个孙女哦,把饭都做好了,等咱们回去吃呢......小伙子?小伙子?”

SR–19180704并不能完全明白那个创造出他的工程师在想什么,也不能明白自己的目式成像仪为何会流出咸得发苦的液体。

也许是机器故障也说不定。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