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卡配罗第6h】请两位同学上台检讨

 热烈庆贺我卡已经三十七岁啦!

已经是头发会谢顶的大叔了! 

已经可以快乐的享受自己的人生了!

恭喜恭喜!



下面有请皇家马德里高中两个高一新生上台做自我批评。


灵感来自日剧《我是大哥大》


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刚刚早上六点,一阵吵吵闹闹声,打破了清晨来之不易的宁静。刚刚搬到西班牙的阿维罗一家的一天正式开始了。

 

 

 

 “艾尔玛,我早上都看见你垫罩杯了,你承认了吧。”

 

“那是因为天气凉了,我垫上点暖和。”

 

   “在马德拉你都不嫌冷,到马德里你就热了?”

 

   “我就垫了怎么着?比往身上按俩水气球的人强,也不怕自己捂出热痱子。”

 

 “那也比你强,你个假奶女!”

 

“罩杯怪!”

 

“好啦好啦,你们俩除非是开刀,塞俩橙子,要不然这辈子都大不起来的。”

 

“雨果。你怎么敢!”

 

 

“你们几个给我安静!都成什么样子了!”正在祭拜自己丈夫的阿维罗太太忍无可忍地冲身后两个对胸部不是很满意的女儿和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儿子吼了起来,她拎起灶台旁边的培根土豆泥,颇有气势地冲向了饭桌前,眼神犀利地扫了扫三个儿女。

 

 

 

半晌,她才开口:“克里斯呢?”

 

 

 

雨果一边舔着勺子,一边指了指她的身后,后面响起了小儿子洪亮的,略带韵律的声音:“我阿维罗家的主母啊!你挚爱的小儿子,就在你的身后!他即将为了家族的荣誉踏上征~~~途。我还要经历无数次的浴血奋战,但我的前方是皇家马德里中学需要被人征服的领土!”

 

已经四十岁很多年的多洛雷斯·阿维罗女士努力克制住咆哮的冲动,不断在内心安慰着自己:


稳住,多洛雷斯,他只是第一天上高中有点紧张而已。

 

她深吸了一口气,刻意忽略掉家里三个大孩子欲言又止的脸,竭力让自己保持平静,手里马不停蹄地给儿子打包餐盒,嘴上温柔体贴地说:“亲爱的,至少把你的午餐也带着……我…我…我去他妈的上帝啊!克里斯蒂亚诺·阿维罗!你他妈这是给自己上了一层鞋油吗?”

 

“不,我的母亲,不要小题大做,这是美黑喷雾。”

 

十八岁的克里斯·阿维罗一边倔强地坳着自己不良少年(他认为)的人设,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自己母亲的脸色,用实力证明了啥叫用最怂的语气,说最硬气的话。

 

不,克里斯,你要坚持住,黢黑的皮肤是与阳光搏斗后留下的圣痕!你是不良中的王者!而只有王者!才能和最漂亮的小姐姐亲嘴嘴。。。所以你一定要坚持!

 

克里斯王者坚强不屈!


克里斯王者被他妈按在水缸里了!


克里斯王者在他妈的威胁下哭的像个孩子!

 

当然,我们没办法保证自己从来没有过类似的小小愿望对吧?可能是一身美黑过度的皮肤,也可以是......

 

“不,请您住手!莱特家的西蒙娜女士!”加长宾利里,一场殊死搏斗正在进行。

 

“亲爱的,你再给我安上这种奇奇怪怪的称呼,我就当着全家的面踹你的屁股。”莱特女士声音温和,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威慑力。

 

她身旁刚刚还在誓死守护自己发型的大儿子,立刻软化了态度,他可怜兮兮地冲着自己的母亲眨着那双大眼睛,委屈巴巴地说道:“至少让它们立起来好么……我早上四点钟就起来打发胶了。”

 

莱特夫人看着儿子那一根一根仰天狂笑的头发——你别说,一米八几的卡卡梳了这个发型之后瞬间增高二十厘米,这一瞅,跟个没腰的电线杆子似的,诶?电线杆子应该有腰吗……咳咳,她把脑子里那些关于腰和电线杆子的话题抹去,又叹了口气,看着本来很乖很乖的大儿子的那张脸:

 

“卡卡,你真的要在开学第一天这么去见老师吗?”

 

卡卡满脸的坚持,掷地有声地说:“未来的教父要饱经风霜,他绝对不能梳着一头发亮的头发!”






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莱特夫人仍然没觉得头痛减轻多少:“那你也不能让他们像鞋油刷子一样站着!”她深深吸了口气,说道:“我警告你,你身份证上是里卡多·莱特,你这辈子都是里卡多·莱特,不是什么黑道家族走失多年的继承人,你个小兔崽子!”

 

“妈妈!你这个是脏话,怎么可以让迪甘听见!”

  

“哥,我已经十五岁了好吗?还有,你再不出去就该迟到了。”

 



伴着上课铃声,十八岁的卡卡拿起书包冲向了自己的教室,他期待着能在高中一改自己的形象,他不再是那个随和而不同的少年,他,将是这个制霸这个高中的王者!


 卡卡这么想着,脚下生风,脸上露笑。

 


 他不知道的是,就在和自己一个班级里,有一个少年,秉承着和自己一样想要重新开始的想法,正在骄傲的展示着自己黢黑的皮肤。

 



他还不知道的是,在以后的三年时光里他将和这个少年,经历数不尽的酸甜苦辣。

 



 他更不知道这段幼稚可笑的岁月,将在多年之后,两人的茶余饭后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只是此刻,他们还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冲天辫看着眼前的黑炭,黑炭也看着冲天辫,两个人内心第一反应都是——卧槽,撞人设了。


番外 

Q:为什么你们俩都没纹身呢?



A:我妈不让。


END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