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百粉点梗交文其一】【哈德】一只幽灵的自我修养

于是晃悠了这么久的我终于想起来交作业啦!

写了两篇,一篇哈德,一篇卡配罗,本来打算一起发的,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让我犹豫了,所以先发哈德篇。

话说,喜欢哈德还是很多年前开始的,当初还特意去看了《被诅咒的孩子》舞台剧,真是时过境迁啊。。。

关键词:无脑甜饼。点虐梗和肉的朋友,实在抱歉,太肉或者太虐我都舍不得(土下座)。

–––––––––––––








我是只幽灵。

就是那种,你总是能在废弃的老房子里看到的,在暗处的,满肚子怨气的,半透明的,像个被丢弃的塑料袋的,那种,

幽灵。

但我不是什么怨灵,我是友善的那种。

可不知道为什么,像我这么友好的幽灵却依旧没办法进天堂。我一直想不明白,直到后来遇到个白胡子老头,他跟我说幽灵一直徘徊在人间是因为有放不下的人或者事,我才恍然大悟。

老头说你这幽灵当的也太不合格了,我说你作为一副油画你还天天吃滋滋蜂蜜糖,你也好意思说我。

尽管我知道了原因,但我还是进不了天堂,因为我连我放不下的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没办法,我飘荡的时间太久,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啦。

不过虽然我不记得这些事,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正事可做。

不,我不是个没有事情做的loser,事实上,我是个非常大的主题乐园的工作人员。

怎么?你还以为鬼屋里的鬼鬼怪怪都是活人嘛?

这年头活人好演员多难找。还是我们正版的,都不用演,往那儿一戳就能吓晕几个。

毕竟脑袋上的坑,肚子上的大窟窿可不是化妆画出来的。

但说实话,这方面我就非常吃亏了。我身上没什么大问题,唯一一块伤还伤在胸口。就那么一丁点的口子,却是我的致命伤。

它要了我的命,也阻挡了我成为一个优秀幽灵的道路。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我对我现在的生活状态非常满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室友是个地精。一到白天就克制不住自己的艺术细胞,满宿舍的刨坑,这对我这种夜班人员非常不友好。在多次交涉无果后(其实我根本听不懂他说的是啥),我选择自己找地方睡觉。

经过一个月精挑细选,终于被我找到了一个非常中意的老宅里面小住,那里有我钟爱的大床和一个总是叨叨叨的老太太画像。

黎明刚刚探出头,我扶了扶我可爱的小睡帽,抱着我的小枕头,正在主卧的床底下,打着哈欠即将进入梦乡的时候,非常不幸的被人吵醒了。

“死波特!你疯了!这可是大白天!”有个男人的声音从上面传来,同时传过来的还有窸窸窣窣的声音。

“可是,亲爱的,我都两个星期没见到你了。嗯?亲爱的你换香水了?比以前更好闻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我猜大概就是那个“死波特”),这么回答他。

然后事情的发展就开始从“波特,你个臭大粪,发情狂”  往  “嗯...别碰那里....哈利...”的方向发展。

这里我不得不说,我不是那种迂腐的幽灵,我自认为自己非常宽容,但眼见事情的发展趋势很有可能打扰我几千年的优质睡眠,我觉得我还是很有必要出来制止一下的。

于是我咂着舌头,晃晃悠悠地从床底下飘了出来:

“我说,小伙子啊......”

床上正在努力干活的人把头抬起来。

从姿势上看,那个被压在下面的金发小子应该是“德拉科·亲亲·蜜糖”;而那个黑头发的,脑袋上顶了个疤的应该就是“哈利·臭大粪·你看着点老子的腰”了。不得不说现在的小年轻就是会玩,瞧瞧这高难度的体位.....等等,床头柜上的是魔杖吗?

哦,F**k。

我就说那个没事儿总是叽叽喳喳的老太太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搞不好现在已经被施了毒咒,被永远关在什么恐怖的地方出不来了!

别说这么一想,还挺解气的......

“你哪儿来的?”没等我内心活动再丰富一点,臭大粪就拿着那根魔法小棍棍朝我指了过来。

他的声音里带着攻击性,那双还挺好看的绿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当然,我还是觉得如果他不是光着屁股说这句话可能更具有说服力。

冷静点!不就是两个会施咒的活人嘛,拿出你的素质来!想到这里,我清了清喉咙,非常有涵养地说道:“你知道这东西不能伤到我,而我也不能伤害你们,对吧?”

果不其然,我的气质把黑发小子给震慑住了!他慢慢放下了魔杖。

当然了,可能我下跪的姿势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辅助作用。

他还没开口,金发小子就像只猫一样靠在床边,懒洋洋地说:“你应该很清楚,你不是这个家的幽灵,哈利作为家主,可以随时给你驱逐出去。”

瞅你那小嘴欠欠儿的,诅咒你被压一辈子。

心里这么想,但毕竟鬼在屋檐下,我赶紧解释:“我其实就是来这儿旅游的,你知道,这张床真的超~~舒服的对吧?但是你们俩动静太大了,我都塞了七个耳塞也没什么用。你看,你忙你们的,我保证不打扰你们。所以你俩能不能小点动作?比如脐橙这种动作就不要做了,对腰不好,是吧?我要求很低的,能睡个好觉就行。”

这些话说出来之后,我都要为我自己的宽宏大量感动了,我相信年轻的同性情侣不会不通情理的拒绝我这么好脾气的幽灵的......

然后我就被从房间里丢了出去。

玛德,狗男男!

我揉着被摔的肿了一块的翘臀,一瘸一拐的站了起来。

很好,小妖精,你成功吸引了我。

不,我没有想过要三人行,我是个正直的幽灵,你们把我想成什么了。

我只是趁他们不注意把衣服拿走了而已。


把狗男男的衣服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以后,我神清气爽的去上班。

到乐园没多久,主管通知我,今天老板来视察,作为外形最完整的我负责接待。

他告诉我,老板非常挑剔,是个极端的完美主义者,他讨厌丑陋的东西。还有,老板占有欲很强不要盯着老板的丈夫看,如果看了,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他一定会把你扁成猪头三。

我嗤之以鼻,头一次听人把小心眼颜狗说的这么清丽脱俗。

于是我伸长了脖子等我们亲爱的老板,但老板却迟到了。

切,当老板了不起啊。

等到老板姗姗来迟,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我强打着精神,拿出我最好看的笑容看着老板朝我走来。

呦呵,别说,老板这小腰还挺细,这小脸也挺俊,这浅金发色......怎么有点眼熟?

再看老板的男人,这一脑袋乱七八糟的黑毛,这脑袋上的疤,这熟悉的屁股,这......

这俩人是从哪儿找的衣服穿上的?

主管笑眯眯地看着老板夫夫,奈何这两个人沉迷我的美色,看都不看他。

老板不,我不接受潜规则,你不要这么看着我,我的帅脸不经看。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再不说话我可能又得死一回,于是为了表示我和老板哥俩好,我决定先开口:

“咳咳,二位穿上衣服我差点没认出来,啊哈哈哈。”


我是只幽灵,我被开除了。

因为我得罪了巫师界最好看,屁事儿最多的德拉科·马尔福和他的丈夫,巫师界最不能得罪的杠把子哈利·波特。

凄凉,这世界真是凄凉。





番外一

德拉科气呼呼的坐在贵宾室里,双手交叉在胸前:“耻辱!简直是耻辱!我堂堂马尔福家的家主,居然受到一只幽灵的恶作剧,这都怪你!”

他旁边,他亲爱的丈夫,魔法界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正狗腿子地点着头:“对,你说的都对。”

点头的同时还不忘见缝插针的给自己家爱人投喂冰淇淋。

旁边的主管咬着小手绢,嘤嘤嘤,我是地狱恶魔,我不是地狱三头犬啊,太欺负人了。我要吠了!!

番外二

还是我,一只幽灵。

我觉得我咽不下被恶毒老板开除的这口恶气,于是我现在准备去他家把他所有的衣服都偷光。

喂!那边那个老头,你给我让开!

呃,你怎么哭了?

梅林转过头,看着那个出现在他面前的,他找了千年的男人,眼眶一热,泪就流了下来:“亚瑟,你回来了.......”

番外三

某天早上,德拉科从自己五万平米的大床上翻了个身,照例踹了踹自己男人的屁股,示意他去做饭。

“德,德拉科?”哈利的声音颤抖着。

“啧,你干嘛?第一次和我上床啊。”德拉科揉着眼睛从床上爬了起来,下意识拢了拢自己的头发......

!!!!!!!

“啊!!!!!!我脑袋上的猫耳朵是哪个天杀的干的!我绝对不会放过他.......哈利·波特你再笑你就给我滚出去!”

对此,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梅姓法师表示,你祖师爷永远是你大爷。



评论(11)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