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无渊

欢迎一起来抽风(。・∀・)ノ゙ヾ(・ω・。)

【卡配罗美食三十题8】The gift of autumn


于是,我来更新啦~

说起来啊,本来打算假期每日一更,更满三十篇的,没想到假期就要结束了,居然只写了八篇。

欧呦,不能要求太高嘛。

本章灵感来自一次脑洞段子和昨天晚上看到的一段神奇的小说。

如有相似之处,算我抄你。

阅前严重警告,本文异常OOC,异常虐心,异常容易引起异样的情感,如有任何不适的情绪,请谨慎阅读。

另外我把那段小说也写在了文里面,不妨找找看?

准备好了吗?黑喂狗~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二百五十集主流虐心催泪励志偶像剧《乡村蹴鞠圈之三生三世十里苞米地》今晚将播出大结局。



他,是米兰屯儿村长最疼爱的儿子,注定要继承父亲的村长之位,因为天赐的辨别化肥能力,带领全村人民奔向小康社会,被称为天选之子。

而他,只是隔壁曼联庄流浪的孤狼,平平无奇,黢黑黢黑,暗恋那个人多年,尽管知道现实残酷,却不愿向命运低头。他自学成才,励志要打拼下一片大好河山献给他心目中的美人。

他们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却因为一袋化肥结下一段生死虐恋。

爱情让他们在一起,又让他们分开。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大牙,为什么!”暴雨之中,卡大牙看着男人哭红的眼睛,那么高傲的一个人,却为了他这么狼狈,连脑袋上的发胶都被水冲走了。但他提醒自己,要把自己的心关起来,他跟他在一起只会害了他!于是他甩开了那只手,“罗戴花,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你清醒一点!”说罢,他咬着牙,在雨中头也不回的走了。

罗戴花呆呆地看着他远去,却唤不会那人决绝的背影。他的心一点一点坠入海底,被冰冷冷的海水冻的犹如顽石一样坚硬。

他离开了钟爱的村头,一点一点向上爬,渐渐有了权力,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他包下整个城乡结合部给村里的村花过生日;他跑到卡啦OK整夜整夜的喝蛋白粉买醉;他一掷千金,买下了整座鱼塘,养起了卡大牙最喜欢的海蛏子。

他以为从此他们一了百了,永不相见,不想阴差阳错命运又让他们再次遇见。

而此时他已经是垄断了整个意甲市种猪配种的商海巨鳄,和隔壁煤老板并称为绝代双骄;可他却失去了辨别化肥的能力,被取消了继承村长之位的资格。

他决意要报复他。

然而他真的做得到吗?



“把名字签了,从此你就是我的人了。”男人把笔丢到了他的面前。

初秋的风挂落了一树的落叶,它们像是在风中哭泣的泪珠,诉说着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金碧辉煌的村委会里面,卡大牙紧紧攥着承包化肥厂的契约,固执地保留自己最后一点自尊。

窗户没关好,一片落叶缓缓落到了他的面前,他捡起了那片片黄的发黑的落叶,仔细端详着,在他那美得仿佛不是从人间来的脸上绽放出一丝绝望的笑意。“罗戴花,你真的要把我往绝路上逼吗?”

戴花脸上是冷冰冰的笑,心却在哗啦啦的滴血,那是他的大牙,他的笑容,暖如阳光照亮他贫瘠内心。他曾经告诫自己,为了报复,他要夺走他们家所有的化肥厂!却在关键时候,狠不下心。

他回忆往事,那些想要夺走大牙的人:不羁的服装店老板上官小贝、温柔的村卫生所的医生欧阳舍哇、为博美人一笑把化肥厂厂长之位拱手让人的公孙马儿、兄长般慈爱的司马大罗......他握紧了拳头,他不甘心,他要问明白:

“当初你为什么离开我?”

大牙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他知道,这一天终于到了,他总归是要面对现实的。

“当年,我怀了你的孩子。”

瞬时间,戴花只觉得五雷轰顶,他喃喃地说:“...不,这不是....”他的眼睛和大牙对视,从眼神中确定了答案。他被这突如其来的回答弄得有些发懵,一时之间竟不知道是喜是悲。

他跑了过去,握住了大牙冰冷的双手,全然不顾自己身上上千万的老头衫被弄脏“是哪个?哪个是我的孩子?”

他的声音柔情似水,他愿意让大牙成为CR7种猪农场的主人,而他们的孩子,将是他帝国的接班人。

戴花的脑海里闪过那几个可爱的孩子“卢卡?迷你?还是贝拉?”

大牙摇了摇那颗玲珑的小脑袋,乌溜溜的大眼睛扑簌扑簌的落下了七彩的泪。“戴花,他们都是你的孩子,我,我一胎生了五个......”

戴花欣喜若狂,他抱住了大牙。他没想到,大牙这么柔弱小巧的身体,居然比老母猪还能生!

“我,我有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罗戴花有后了!”他仰天长啸,恨不得让所有人知道这个喜讯。

大牙震惊地看着他。他以为戴花一定不愿意接受这五个孩子,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开心。“你,你不会介意我生的太多了吗?”他睁着圆圆的大眼睛,无助地看着自己的心上人。

戴花含情脉脉地回望着他,拉起了他冰冷的手“小傻子,只要是你生的,外星人我都愿意要。”

大牙点点头,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他们也不再提什么契约了,起身走了出去,一起坐上了那辆皇家玛莎拉蒂拖拉机。他们坐在纯金打造的车斗里,戴花抬了抬手,都没有说话。司机看到信号,开始摇镶了钻石的摇柄。

在“突突突”的发动机声里面,戴花揽着大牙,问出了那个埋藏许久的疑问“大牙,当年煤老板比我强了不知多少倍,为什么你选择了我?”

大牙看着他,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欣慰“大傻瓜,跟着你有城里户口呀。”

戴花恍然大悟,哈哈大笑,怀里抱着美人,前方是他的帝国,他们在滚滚黑烟中奔向美好的未来。

END?


















“嘤嘤嘤,太感人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呜呜呜。”电视里已经开始放片尾曲,随着欢脱的曲调,三十多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哭的比输了欧洲杯还要惨。

而他旁边,里卡多一脸生无可恋地给他递面纸。

本来以为克里斯把其他人支走是为了和自己干点什么大人之间的事,万万没想到,克里斯不知道从哪里鼓捣出来部电视剧,拍着胸脯告诉他,真的好看,你不看你都后悔。

里卡多叹了口气,看着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克里斯。

凑活过呗,还能离咋的。

真·END

The gift of autumn

菜的名字是我自己想的。其实就是东北名菜

大丰收~

四不四万万没想到!

大丰收又叫东北大乱炖,我估计算是真正的“不吃不是东北人”的菜了,材料没什么要求,东北秋收,有什么菜就放什么。

大丰收上桌就是咕嘟咕嘟一大锅,看着非常粗狂,但实际上无论是调味还是食材的搭配都是细心准备的。

有嚼头的玉米,嫩嫩的排骨肉,回味甘甜的土豆,和其他属于秋天的馈赠,都散发着热气,邀请着你。

就跟这个文一样,看着烂俗,但其实仔细想想,依旧是让人温暖的爱情。

其实我就是脑抽筋码的字,你来打我呀~

做法

1、排骨洗净,滚水汆烫捞出备用

2、锅内放少量油,加葱段、姜片、蒜片、八角炒出香味,下排骨煸炒出油,加稀释好的大酱、生抽、老抽继续翻炒,加足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煮炖30分钟

3、豆角掐头去尾洗净掰小段,另起锅放油翻炒,将炒熟的豆角放入排骨锅中

4、再将、玉米段、南瓜块、土豆块下入锅中,煮炖15分钟,待所有食材熟软后,加鸡粉调味即成。

可香了,真的。

评论(30)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